档案馆党支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2-10-17 08:5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初,贵阳疫情爆发,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的带领下,档案馆党支部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支部全体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加入同心抗疫的队伍。


9月7日,学校发布志愿者服务招募公告,档案馆党支部居住在学校花溪校区的党员教职工迅速响应,通过党组织报名全部参加学校抗疫志愿者,参与公租房核酸检测、抗原检测、防疫物资发放、数据统计等工作。其中,档案馆党支部三位党员同志还担任了楼长。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工也主动亮明身份,就地转为社区防疫志愿者,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物资发放等防疫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齐心聚力、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