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01 14:45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1月1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支部书记罗夏惠作宣讲,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罗夏惠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罗夏惠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思想精髓,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