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带队赴台江县巫西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档案助力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带领档案馆党支部、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工会党支部赴台江县巫西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暨“档案助力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罗夏惠主持。台江县政协副主席欧达、南宫镇镇长熊庆文、巫西村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及座谈会。


宣讲会上,杨勇从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医疗、教育等发生的变化为着手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十年来的伟大变革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大家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团结一致,为国家发展与民族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分别就巫西村当前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欧达、熊庆文对杨勇一行带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关怀来到巫西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决守牢脱贫攻坚成果,奋力书写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座谈会结束后,杨勇代表学校向巫西村捐赠了修复巫西村展耶寨活动广场所需水泥、石沙经费一万元。档案馆党支部向巫西村捐赠了档案盒、A4纸、硒鼓、中性笔、笔记本、食用油、口罩等物资。


  随后,杨勇一行前往大田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