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抗疫有我 温暖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5:50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抗击疫情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档案馆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抗疫有我 温暖同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一方面,9月26日,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及学校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收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本部门党员继续积极参与校内校外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在校的全体党员都担任志愿者,其中有三名同志担任了楼长,积极协助学校做好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等工作。居家办公人员也积极协助社区和居委会做好物资发放,核酸检测扫码等工作。支部书记罗夏惠同志关心部门职工,为住院职工联系就医,为职工家属联系购买急需药品并捐赠了大米、口罩等防疫和生活必需品。


  另一方面,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让校友不跑腿、党员多跑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档案人的力量,档案馆开通校外人员学籍档案网上查询利用通道,通过邮件预约和邮寄实现无接触查档。在静默期间无法为校友邮寄档案,在岗职工依然坚持为校友查档,等待快递恢复后第一时间寄出。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