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罗夏惠馆长一行到管科学院进行档案工作调研及业务指导

发布时间:2017-06-24 11:35

2017623日上午,档案馆馆长罗夏惠,丁洁、刘彩云一行三人前往管科学院进行档案相关业务调研及业务指导。

周新刚书记首先介绍了参会的各科室负责人及管科学院档案工作整理情况,各科室负责人针对教务工作,学科工作、办公室工作、党委党建工作、学生科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罗夏惠馆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对管科学院在档案整理过程中存在及可能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调研,并表示欢迎随时向档案馆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

双方针对学院归档范围和各项工作已经产生和可能会产生的档案材料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讨论,对下一步修订归档范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丁洁和刘彩云分别给各科室负责人解释了文书及教学档案整理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管科学院表示,会按照要求执行,争取尽早完成档案存量及增量的移交任务。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