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馆长罗夏惠一行赴广州外语外贸大学档案馆考察档案信息化等相关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11:35

         2017913日下午,档案馆罗夏惠馆长、王海鹰副馆长带队,丁洁、刘彩云、何肖毅一行五人前往广州外语外贸大学档案馆,馆长陈红霞、副馆长赵丽及档案馆相关负责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陈红霞馆长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广外档案馆职能、馆区分布及人员分工情况,并从馆藏数字化、软件系统、硬件配置等方面向我们介绍了档案馆数字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档案信息化建设应提高预见性,才能更好的为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做好准备,同时提出开展档案信息化建设应与学校各单位信息系统做好对接,共同推进档案工作体质增效。随后赵副馆长就日常信息化工作、系统管理与运用、存量档案数字化扫描、增量档案电子化、数字化加工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后陈馆长及校史馆负责工作人员还带领我们参观了广外档案数字化工作现场和校史展及梁宗岱纪念室。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