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同志到教务处进行档案工作业务指导

发布时间:2017-09-28 11:34

2017927日下午,档案馆丁洁、刘彩云到教务处进行档案工作业务指导。

丁洁向教务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文书档案整理规范,就档案材料如何收集整理、装订、归档,文件目录的填写、电子文件的扫描及格式要求等一一进行了培训,特别针对不锈钢订书钉和用档案级光盘刻录电子版的档案材料提出了要求。刘彩云详细了解了教务处各科室的具体职能,再一次和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针对归档范围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且给教务科、学籍科、考务科、实践科、教学建设科等科室的负责人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已经基本了解如何整理即将要移交的档案资料,并努力做好此项工作,争取按照规定时间向档案馆移交档案。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