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罗夏惠馆长一行到校党政办公室进行档案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4 11:33

2017623日上午,档案馆馆长罗夏惠,丁洁、刘彩云一行三人前往校党政办公室进行档案相关业务调研。

鲁静芳主任对档案馆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首先介绍了校党政办公室参会的各科室负责人及档案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罗夏惠馆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对校党政办公室档案整理过程中存在及可能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调研,并表示欢迎随时向档案馆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

各科室的负责人与档案馆工作人员针对档案归档范围、涉密档案的管理、档案装订、纸质档案数字化、实物档案移交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档案馆同志还对不锈钢订书钉及档案级光盘提出了具体要求。丁洁还分别向各科室负责人解释了文书档案整理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最后,鲁静芳主任表示,校党政办会按照要求认真执行,争取尽早完成档案存量及增量的移交任务,共同做好我校档案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