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2018年度“岗位技能大练兵” 之业务互相学经验交流活动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05-16 11:31

为增强档案馆工作人员岗位意识,进一步推进业务工作开展,切实提升档案馆服务水平,本着以“相互交流、共同提升、更好的服务师生”为目的,5月15日下午,档案馆全体在岗职工在档案馆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岗位大练兵”之业务互相学经验交流活动第一期。

此次交流主题是《高校档案管理工作——党群、行政档案的管理》。分管党群、行政类档案的同志以PPT的形式,通过对党群、行政类档案概述;相关政策法规;工作原则;整理与归档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类档案的具体做法、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心得。

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各自在整理档案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相对共性的问题,并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此次活动也调动了大家讲学习、强钻研、比水平的积极性,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管理及利用各类档案寻找新途径、新办法,达到了岗位大练兵的目的。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