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带队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11:31

学院档案是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面貌的真实反映与再现,是学校整体记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了进一步推动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围绕学校“管理效能建设强化年”活动,将档案工作业务指导真正落到实处,325日,在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的带领下,档案馆馆长罗夏惠及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大数据应用经济学院、数统学院,对其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与各学院共同探讨了学院档案的归档范围、归档职责、归档要求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同时听取了各学院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档案馆工作的建议。针对各学院所面临的档案收集范围不明晰、档案装具不符合规定、档案信息化建设等问题,档案馆下一步将从以下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统一印制符合档案装具标准的档案盒并发放给各学院使用;二是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与各学院的联系,拓展业务指导,送服务上门;三是继续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