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罗夏惠馆长一行到离退休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8 11:30

5月27日上午,档案馆馆长罗夏惠、工作人员徐凤一行2人前往离退休处就《档案工作规范手册》的修订等问题进行调研,离退休处书记陈光能、副处长别志彪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罗夏惠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表示离退休处可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增加、删减、修改《档案工作规范手册》中的归档范围,并按规定及时完成部门档案的移交工作。其次,希望离退休处在学校即将开展的“6.9国际档案日”活动中的档案捐赠环节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离退休处针对《档案工作规范手册》中的归档范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会积极动员离退休老同志参与档案捐赠、撰写活动倡议书等。

最后,罗夏恵对于离退休处对档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档案馆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泛汲取宝贵意见,认真修订《档案工作规范手册》中的文件材料归档范围,使之更加规范合理。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