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对《档案工作规范手册》进行修订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8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工作规范手册》自20175月印发使用以来,对指导推进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发挥了重要作用。近两年来,因学校内部机构调整,相应职能发生改变;同时,档案馆在指导各学院(部)、各部门进行归档过程中发现有些内容不能满足档案服务中心工作的需要,归档范围与各立卷部门实际情况不够切合。为进一步加强档案规范管理,适宜学校工作发展要求,档案馆对档案管理12个规章制度进行修订。

       


今年4月启动对《贵州财经大学档案工作规范手册》进行修订,此次修订工作覆盖范围广、内容具体、工作量大。通过实际走访调研,集中研讨、网上征求意见等形式进行修订,现已完成修订稿。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