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罗夏惠馆长一行 到计划财务处进行档案工作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2 11:26

202131日开学首日,档案馆馆长罗夏惠,工作人员何肖毅、刘彩云一行三人前往计划财务处进行档案业务交流。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对罗夏惠馆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因计划财务处将对本部门现有财务档案室进行升级改造,希望得到档案馆的指导和建议。

在实地考察计划财务处的库房后,罗夏惠提出:一、档案库房的建设专业性很强,建议在改造中充分考虑防高温、防潮湿、防盗、防火、防霉菌、防光、防尘、防虫等要求;二、现有库房建议加装防盗栏杆、遮光窗帘、防盗防火门、除湿机;三、建议安装密集架以提高库房空间的利用率。同行的何肖毅和刘彩云还针对档案的保管和存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