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外人员学籍档案查询利用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7 11:20

广大校友: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校友不跑腿、党员多跑路,贡献档案人的力量,我馆开通校外人员学籍档案网上查询利用通道,通过邮件预约和邮寄实现线上查档。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查询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6:30。

2、提供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②本人毕业证或学位证扫描件;

③本人高考报考时生源地及文理分科情况;

④填写 校外人员查阅表.docx

⑤详细的邮寄地址。

注:以上资料准备齐全后打包发送至邮箱:gufedangan@163.com,并拨打联系电话0851-88628959。

3、档案复印件采用顺丰到付方式邮寄,收到资料后请回邮件告知并对我们的服务给予评价。

4、咨询电话:0851-88628959 0851-88628957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