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校档案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8 08:59

3月7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档案馆馆长王媛一行两人来我校档案馆进行参观交流。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馆长罗夏惠主持。

座谈会上,罗夏惠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档案馆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人员结构以及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档案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王媛介绍了昆明医科大学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

随后双方就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档案库房设计、档案馆新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王媛一行两人参观了档案库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档案管理规范化及档案文化表示赞许。

昆明医科大学档案馆同仁本次来我校档案馆进行交流座谈,推动了两校档案工作的交流与学习,交流中碰撞出的新思路、新观点将更好地促进我校档案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贵州财经大学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Copyright © 2020 贵州财经大学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